2023年龙袍街道社区教育“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时间:2023-11-07 15:19

2023116日下午六点,龙袍街道社区教育“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龙袍街道新桥社区举行开幕式。 



活动开场《军鼓》表演以雄浑的气势、震撼的鼓点吸人耳目,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并拉开了2023年龙袍街道社区教育“全民终身学习周”的序幕。在”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期间,社区教育中心将面向广大社区居民、老年人等,广泛开展2023年秋季少年周末体能、书法、美术、广场舞等培训活动,进一步整合利用学校、社区及社会资源,为群众参与学习提供条件和保障,引导更多群众参与终身学习,推动“终身学习”成为群众的一种生活方式。秋之韵艺术团贴近生活的精彩的演出贯穿活动全贯穿过程,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近年来,龙袍新城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发展中,龙袍街道社区教育围绕“积极发展继续教育、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总目标,以“提升素质,服务民生”为目的,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氛围,紧密结合龙袍新城发展规划,努力推进社区高质量教育发展,助力龙袍新城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