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镇镇侯桥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广场舞联欢会

时间:2023-10-31 14: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重阳节,也为了更好地给辖区内的老年人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发扬中华民族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竹镇镇侯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康乐老年人服务中心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活动现场广场舞团队载歌载舞,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广场舞《中华全家福》《花球舞》、小品《多和爹妈说说话》《好运全都来》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老人、孩子驻足观看,台上倾情表演,台下掌声不断,整场演出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在村中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让老人们度过健康、祥和、欢乐的重阳佳节,让老年人深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充分体现了辖区内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今后,侯桥村也将积极开展全方面、多形式助老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爱老、敬老的行动中。